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so many thinq was happen

好像很久没blogging料~
多一个星期就要考试了~
唉..很紧张+怕怕
都不知道老师们在做什么pun
好像从开学到现在都没有教到书的...
惨了啦~!!!
这次考试一定死到很惨
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:(
这星六是sukan tahunan..
这几天老师都没教到书~
因为啊.....老师们全都忙着sukan的东东
要考试了才来sukan tahunan~
SHIT lar!!!!!
今天学校发生了好多事情耶~
1-辉&胜为了一些事而不爽对方
2-琪和男友吵架了
3-杰被人家打[不是那种打,是给人打脸]
唉~超级多事情咯
昨天我sms给'他'...
我问他一些东西,可是他说他不知道..
你真的不知道吗??
还是你假装的??
我真的不懂你!!!
syuak~反正我又不是你的谁~
我不会再找你了~
ii will Enjoy My Life Now!!!
ii no need uu`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